close
"震" 後群今天一早,還睡眼惺忪霎那間,突如其來的一震~~~驚!!輕搖~(眼睛張開)頓時,一晃~我便從床上跳開,站在門邊牆角,兩腳發軟,心想是否該由3樓往室內裝潢下衝,還是從陽台跳下去,嘴巴喊出~我的媽啊!此時,我的媽便大聲呼喊著我,但我腦海裡突然閃過~~~快~~打電話!......但~~系統繁忙......再撥......未接,趕緊再撥室內裝潢另一通~~還是未接!心想,怎辦啊!快~震央在高雄....電話響了片刻還是沒人接於是,又想到方才樓下乒乒碰碰的聲音,接著趕緊將衣物穿好直奔樓下,看看媽媽是否無訝!室內裝潢然而也想到曾經歷過的"921大地震",情況恰巧也相同,只是,人事已非~我還是沒有從家裡逃出一樣是媽媽的呼喊,一樣是內心的惶恐卻也少了一隻曾在921拼了票貼命救我的愛狗,我想到牠還會很想哭,牠很懂我,我哭牠也會哭每每跟牠說心事時,牠似乎懂我的明白,有喜有淚~狗兒是真的會流淚的!還會哭到啜泣!和人類一樣有感情的結婚,但是人還不一定會有~算了!不談牠了!我會很傷感的,一想到就會想哭........直到電話響起....再度聽到熟悉的聲音,知道是平安的.....算了!也不說了!總而言之,世當鋪界真的變的不一樣了,哪一天要毀滅也不知道,或許一夕之間,全化為烏有也不一定,當然也要有危機意識,或許因為如此,因此也可能讓人獲到重生,得到幸福!所以~要房屋出租及時行樂  , 大家能幸福`快樂就好!屆時,  愛不愛 ` 恨不恨 ` 喜歡不喜歡` 適不適合,那也不是很重要了!只有一句話~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共勉之房屋二胎  ~ by Candy※此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澎湖民宿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a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