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0 蝌蚪阿公阿媽提前請吃飯+禮物大豐收100.4.20 今天蝌蚪的阿公阿媽因為蝌蚪生日當天要去參加自強活動,所以提前請蝌蚪吃景觀設計飯囉,蝌蚪的國曆跟農曆生日相差一個禮拜,所以蝌蚪阿媽說蝌蚪農曆生日那天還要在切一次蛋糕喔,但蝌蚪娘看了一下發現蝌蚪農曆生日土地買賣當天蝌蚪娘要上課啦不上是不行的,因為蝌蚪娘只要在努力一下下課就上完囉,所以也只能提前一天切蛋糕囉所以蝌蚪阿公阿媽自從蝌蚪娘好房網帶他們去過一次中和環球吃飲茶後就愛上那囉,所以我們又去吃(喜宴軒)囉........而21日剛好小豬姨來所以蝌蚪娘就買了一個蛋糕提前酒店兼職切囉,之後就等農曆生日前一天在切蛋糕囉.........話說去年唱生日快樂歌時當電燈關掉這個沒膽的小孩就開始哇哇大哭.....沒想到今負債整合年也一樣ㄝ.........我說蝌蚪啊你何時可以膽大一點啊........今天除了小豬姨送的生日禮物外,蝌蚪也收到阿公阿媽的大紅包喔帛琉.......還有叔叔的樂高積木喔........很謝謝淑叔喔,蝌蚪真是大豐收喔,娘也包個紅包給你,真是(ㄨ甲擱ㄨ抓)蝌蚪寶貝:媽咪祝你生日21世紀房屋仲介快樂.聰明伶俐.健康快樂長大阿公阿媽給的大紅包.......叔叔給的樂高.......正在不安分中.....麻麻買給我的哆拉ㄟ夢.......很好吃租房子喔阿公阿媽買給我的腳踏車.....可是我腳還不夠長.....沒關係我可以先採踏板啊阿公阿媽買的衣服姨買的衣服.....漂漂 機車借款 很大件的外套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a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