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的同班同學情我們都是國中的同班同學,畢業三十面膜年了.紫色背心和後排的男生是夫妻,當然業是同班的班隊住商房屋,黑白照片裡的都是我們幾個,大家猜猜我是那個?第一張591照片和第四張是三十年的翻修版喔,不過都變老了有四個銀行利率女生合照的的照片中,我和穿紫色背心的同學位子和現在找房子的照片位子有的互換的,黑白照我大都站中間,仔細找應該個人信貸認的出來滴 ㄏㄏ ㄏ 國中的我們好清純喔三十年大家農地貸款都變了好多,除了我生兩個兒子,左邊穿紅色上衣的同學生西服兩男一女,中間紫色背心和後方紅上衣的班對生了三個女關鍵字行銷兒,其實我們這一屆,班隊校對的還真多,我也差點入班隊房屋二胎和校對了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a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